close

 

 

 

 

我說我超級愛呂世恬妳的啦♥

愛妳愛到不行好糟糕唷  Σ(゚Д゚;)

 

 

 

果然還是只有妳知道 " how I feel "  (●′∀`●)

果然還是跟妳才能毫無顧忌說最內心的話

果然還是跟妳說話亂聊一通我才會笑的最高興  ╮(╯▽╰)╭

果然還是跟妳我才會變的很愛演這搞不好才是本性  (ゝ∀・)y

果然還是只有在妳面前我才能盡情的放聲大哭大聲笑

 

還記得高一下妳給我的那張紙條最後兩行吧  (・∀・)

妳是我的最好夥伴,我的最好知心,我的最大快樂

所以所以所以,不管怎樣我也一定都會給妳加油打氣!!!

 

 

 

來穿插一句歌

" 世上只有**(**)好~~~ "  (ノ・ω・)ノヾ(・ω・ヾ)

I KNOW YOU KNOW ♥

 

今天真的很嗨,笑到不行,我們整個就是很急忙

每次說要哪個時間做什麼事,結果都會往後拖拖拖

真的很腦  :D    可是心情很好

妳要相信我的眼光,也要相信田茂立的眼光

如果再不行...  就只好逼他無論如何也要愛上它...  (ΘェΘ)+

不過我說恬恬,那個電話理由真的是很...  (汗顏)

我整個講到最後就是語無倫次啊!!!!!!!   1604540095.jpg.gif1604540095.jpg.gif1604540095.jpg.gif1604540095.jpg.gif1604540095.jpg.gif

這樣就算了,還被小虧一下...  orz

田茂立,我說好哥哥...  兄妹一場有必要這樣嗎  Q口Q!!!!!

不是應該都要相親相愛嗎...  |||orz

為什麼我是被徹底損啊!!!!!!

結果我那泡憋爆久的負擔...  竟然是接完我哥後才解放...

吃屎吧對吧,那瞬間我真的是覺得馬桶是世界上最好的東西啊  (淚灑)

 

 

昨天也好嗨,也是笑到不行,而且我們真的很愛演  ( = __ = )

每次我要跟妳complian到最後,都嚴重偏離主題啊啊啊啊啊!!!!!!  1238233142332.jpg

而且超白痴的,還演的很嗨超入戲

戲劇社少了我們兩個真是少了兩個人才  (夠了...)

就整個就是很自誇這樣  囧

不過話說回來,昨天要跟妳complian的事到現在都還沒說完

真的是覺得一天絕對說不完,搞不好還要兩天勒  :DDD

雖然是打著complian...

但是每次內容都很爆笑,這是怎樣情況  (*′▽`)

 

 

我又想唱一次那句歌詞了

" 世上只有**(**)好~~~ "  (●′ω`●)b

不過我還想再多唱一句

"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

妳知道要用哪種腔調唱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94r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