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剪頭髮嘍!!!  (σ`・∀・)σ

整個就是很囧啦,因為它變好短好短爆短的...

 

 

說實在的我的脖子...

好涼啊。  (′▽`〃)

 

 

有點小男生的感覺...

而且好塌又好膨 (?)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好看還是不好看

媽咪覺得很不錯

哥看了只有大聲爆笑

剛剪完得到恬恬的誇讚

我看了後...

 

 

 

囧?

nanikore...?

好短...

可是又好像不會很糟

 

 

但是我的瀏海沒有剪很短,倒是後面變好短啊 (汗顏)

好謝謝子恬噢,雖然比我早剪,可是今天妳還是有提議要我剪

超級超級愛妳噢♥ 還有還有,笨蛋黃子恬妳剪的真的很漂亮!!!

Don't worry (ノ・∀・)ノ

 

噢噢噢恬恬唷唷唷!!!  我剪頭髮果然不能沒有妳!!!!(整個就是很芭樂劇型態的淚灑)

謝謝妳陪我剪頭髮的時候給我加油打氣補充元氣

讓我整個就是比較不緊張這樣,因為我真的很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剪什麼啊 囧

而且我實在是很害怕男的設計師...  (ΘェΘ)

謝謝剪完的時候妳跟我說了一句頭髮好順還不錯啊,要不然我一定會理智斷掉

因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剪那麼短啊!!!!!  ヽ(`Д´)ノ

 

婕怡和瑋玲謝謝噢,陪我剪了好久的頭髮...  囧

害妳們的肚子狂餓,還餓到最後竟然沒胃口吃了  Q口Q

還有恬恬也餓到沒胃口  =__=

真的很對不起啦,我也不知道他會中途離開那麼久說 (炸)

 

 

不過說到吃晚餐,御錢殿真的很有飽足感...

吃到最後整個就是虛脫,走一步胃就翻滾好幾圈這樣 bikkuri01.gif

很可怕欸,超怕走一走就吐出來...

話說我吃了好多的葡萄乾,恬恬的2/1,婕怡的2/1,再加上我自己的1

我等於是吃了兩人份的葡萄乾欸!!!!!!!!!

喵的那我不就胖死了!?

看來今天晚上又要抖大腿了  (淚灑)

 

 

總之,我這次的頭毛短到不行

很不想出去了...

我看在我頭髮長長以前,我都要待在教室不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94r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