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久很久沒有打網誌的感覺

唉,最近都沒有什麼新鮮事說,日子平淡吶 (′ε` )

 

 

哎,這是暑假嗎…

暑假不是應該最青春的嘛!!!!!

那我的青春勒!?青春你在哪啊~~~~~~~~ (吶喊)

 

 

 

 

唉唉,暑假的青春就這樣被關在家裡

我看開學大概老很多了 ( ′ロ` )(嘆)

算了,反正在台南就是這麼逍遙

耳根子也清淨多了,不用一天到晚被唸  ╯▽╰

音樂也可以聽到咍,不用一直戴耳機

要不然我一定會聽力變更差... (汗顏)

那就跟老人家沒兩樣了…  ╮(╯▽╰)╭

 

 

哈哈,我快熱死了

天天都那麼熱,天天都只能上網

天天都只能像白痴一樣說我一定要存超多錢買NDSi

結果身上就只有600塊的窮小孩...

 

 

怎麼會這麼窮酸啊!!!!!!!!!!!!!!

我看NDSi根本就只能說是遙遙無期的目標啊...

更何況一定要5000跑不掉啊...  (ΘェΘ)

 

唉,虧我最近很想買無印良品的筆當畫重點筆說

我已經不想再用蠟筆畫重點了!!!!!

每次每次都會摔斷啦!!! Q 口 Q  超級討厭的!!!

無印良品的 "六角雙頭水性筆系列" 好想全部買噢噢噢♥

視覺上的滿足啊... (●′ω`●)♥

好多顏色就這樣展開,唔啊啊啊啊啊,看上去心情就很好!!!

1支25,整套13支,總共325...  orz

那我的NDSi真的是遙遙無期啊...  (遠望)

不過我最想要的還是 "膠墨細字中性筆系列" !!!

也是一樣,1支25,全部13色,總共325...

這樣加起來不貴啊,650... 真的不貴... orz

只不過又離買NDSi更遠了就是 (Q ∀ Q)...

 

難怪總有人說 "人的欲望是無底洞" ...

我相信真的相信,尤其是長越大,欲望越大... =  =

 

*無印良品(筆)

 

不過我覺得無印良品的飲料,就這兩種的最好喝

" 日本國產橘子汽水 "  和 " 日本國產哈密瓜蘇打汽水 " 噢噢 (・∀・)b

我是覺得很好喝啦,之前也喝過它的奶茶不錯說

不過我承認買的前提我都是被包裝吸引過去... -/////- "

還有它的喉糖,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ω`●)

最喜歡的果然還是藍莓/薄荷口味

再來就是蜂蜜/蘋果囉!!! 真的超好吃好吃的

不過每次到我這就變成糖果了... 根本就不是喉糖了嘛... - 3 -"

 

 

唉唉,怎麼變這樣啊...

到底應該是先買筆還是先買NDSi吶!!!!!

頭快爆炸啦啦啦!!!!!  ╮(╯▽╰)╭

 

 

 

然後然後,我現在好想吃口福堂的 " 料亭風蕨餅 "...

吃過一次就又是來個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ω`●)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噢,雖然它的黃豆粉有點苦苦的

可是搭配蕨餅的淡淡甜味... 噢噢噢!!!輕甜不膩超幸福的啦♥♥♥

本來也想買一個它的 " 招牌御荻 " 說

但是那時候已經...

 

 

大破費了,沒辦法誰叫那時候我跟小表姐已經玩到10點多了... (汗顏)

而且我們是跑進101裡面到處晃呀晃

偶然發現口福堂說,再加上我之前就已經很想去吃了

所以我們兩個就跑去買買看它的蕨餅(一份200g/100元)

本來想買給哥吃它的御荻,唉,錢吶...

我們從早上6點半玩到晚上10點多,人都還在101,媽咪也打來催人

能不走嗎? 所以哥就抱歉啦,只好犧牲掉你的份了...

啊啊,有三種口味噢 ( 紅豆/黑芝麻/黃豆粉)

可是紅豆最貴,38元

其他都是36元說!!! (其實也才多2塊錢...)

而且它的店都超日式,超有味道的!!! ♥

 

 

 

*口福堂(日本官網)

 

 

最後,我又想買鞋子了...

當然還是想要adidas的,不過這次有三雙...

唉,怎麼這樣算一算想買的東西怎麼那麼多啊!!!  Σ(゚Д゚;)

真糟糕,哎,不過想歸想

我還是慢慢期待我的7/28好了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94r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