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昨天一直在研究這到底要怎麼要選好歌

(其實也沒有一直研究...)

基本是我只把網址丟給他就讓他自己在那邊認真了  (*゚▽゚)

 

 

 

因為之前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 " Vocaloid 音樂播放器 "

然後太可愛了,點歌的時候會跳出一個小小V家成員

如果唱的人換了,小小人也會換

 

例 : 初音的『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唱完了,下一首是鏡音的 『右肩の蝶

  這時候小小人就會從初音換成鏡音噢 (ゝ∀・) ♥

 

 

總之我就覺得太可愛了,到處找這個播放器

找到以後,所有歌都挑好以後

很高興的按生成,也承諾了以後

語法也拿到了以後,很高興的貼上去以後

 

 

囧了,這是什麼情況...

顏色跟設定的不同,歌曲竟然全部都是巡音的!?

只有最後一首是鏡音 玲的... (ΘェΘ)

 

 

而且歌也聽不到... orz

 

試了超久,但是,全部都日文我哪看的懂...

這時候溫弟總算是回來了

馬上把網址丟給他,然後就是這樣

 

 

等他找完歌,用好了以後

語法丟給我後,我又貼上去了以後

 

 

 

大驚還是大驚,錯愕又挫敗...

對啦對啦,我的電腦就是一竅不通嘛 - 3 -)

 

歌是他自己挑的,沒有全部變成巡音

 

可是!!!他的也不能聽 XDDDDD

 

哈哈,因為是連nico那邊的,結尾又是jp更難

所以歌也聽不到... 因為太擠啦!!!!!

 

後來,他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所以這篇網誌就因此誕生

 

 

望 : 如果歌 可以聽 你要新增一篇網智= =

我 : 新增一篇網智= =?

望 : "感謝望村大大 提供音樂播放" <<<這樣

我 : ... 是是是

 

 

 

哎,這傢伙真的幼稚又好大喜功這樣 (噓)

 

雖然歌還是不能播,可是為了感謝你昨天的勞力付出

我還是發了這篇文,不要太感動太感動 (・∀・)y

 

我是大善人我知道 ♥

 

而且我笑了,因為我半首都沒有聽到

然後他跟我說,我有聽到歌 → 爐心可以聽1秒= = 初戀結束之時 可以聽4秒= =

 

果真是阿呆...

 

 

 

---------以下是及時通---------

 

望 : 我要聽初音的DEAR等了半小時....

我 : .........

我 : 這不是我的錯ㄚ 冏...

望 : = =

我 : 你該不會...

我 : 還在我的部落閣等吧....

望 : ?

望 : 是的= =

我 : = ="

我 : 放棄他吧...

我 : 我已經沒對他沒指望了...

望 : ....位啥會這樣= =?

望 : 果然是播放器的問題= ="

我 : 恩= =

我 : = =

我 : 媽阿= =

我 : 好= =

望 : 初練結束之時!!!

我 : 聽不到很正常= =

望 : 我聽了4秒!!!

望 : 好感動= ="

我 : 他是連日本的nico...

我 : 乾脆點= =

望 : = =?

我 : 就去連日本的吧....

我 : 不要在期待那個播放器了....

望 : 我連日本的 就不聽初音聽的了= =

我 : = =

望 : 歌和 版比較好聽= ="

我 : 你真殘忍= =

望 : 應該說7人版 比較好聽= =

 

 

只能說,這對話真的很...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94r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