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老實說我是個非常非常非常之不會愛惜眼鏡的傢伙 ╮(╯▽╰)╭

因為我討厭眼鏡。 =  =

 

 

 

 

所以基於以上那兩句話

只要是當到我的眼鏡的小可憐

都會真的變得非常可憐吶  (ΘェΘ)

其實我也想過要好好的愛護他們

沒錯,就是他們

( 現在的小紅已經是我第三副眼鏡了... )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啊!!! (周杰倫:為什麼這麼簡單你卻做不到!!!! ---節錄於三年二班歌詞)

 

 

( - ε - ●)

 

 

 

所以很糟糕啊 (頭痛)

 

哎哎哎,之前小紅就已經斷了一次了

(就是左耳的腳腳斷掉啦...)

然後我拿去給專員小姐修理的時候

她看到竟然是大吃一驚的臉... →  Σ(゚Д゚;)

害我超級尷尬,原本想好的一套說詞都變的超級心虛...

說到最後聲音越來越小  (′ェ`)

幸好那位小姐還是相信我的...!!!

 

不過那次小紅我倒是等了兩個禮拜就是 (ΘェΘ)

 

 

後來,就在星期日那天晚上

打字打的正高興的時候,突然眼鏡就歪下來

我還想說奇怪,怎麼會這樣的時候

" 咚! " 的一聲

本來還笑笑的撿起來,等眼睛聚焦好了以後

 

 

 

 

囧!!!!!!!!!!!!!!!!!!!!!!!!!!!!!!!!!!!!!!!!!!!!!!!!!!!!!!!!!!!!!!!!!!!!!!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又斷了 囧!?

而且又是斷左腳...

那時候的心情就是馬上藏起來

然後馬上彎到書桌下找它那之斷掉的左腳...

冷汗斗大的滴一顆下來

重點是我媽就在我還沒把小紅的左腳藏起來就打開門

我整個是快速轉頭手僵住還舉在半空中

手中緊握著小紅斷掉的左腳...

我臉上笑了,心卻哭了... Q 口 Q

 

 

內心無線吶喊

 

 

 

" 挖那a駕泥雖~~~~~~~ (台) "

 

 

但是我媽卻語出驚人

" 妳幹麻還窩在書桌下啊,蠟筆撿到了就快起來啊 "

一時還真反應不過來呢  (′▽`〃)

因為在我腦中已經想好上百萬次我會怎樣被罵後加上罰跪 (汗顏)

沒想到媽咪竟然把小紅斷掉的左腳誤認為是紅色蠟筆...

真是嚇掉我的毛啊... (再汗)

我就呆呆的說一聲喔,就爬起來

 

默默的小心的安靜的不著痕跡的偷雞不著蝕把米的(?)心虛的

把小紅斷掉的左腳放進小櫃子裡...

 

唉,又要去見那位專員小姐了...

 

 

 

然後就在今天,我把小紅斷掉的左腳和小紅斷了左腳的身體(這什麼奇怪的話阿...)

一併帶去眼鏡行,然後我們又見面了...

專員小姐一看到我,視線再往下,接著說出一句傷人的話

 

 

 

 

 

 

 

 

 

 

 

" 耶?又斷啦? "

 

 

 

 

 

 

 

 

 

 

 

 

 

 

 

 

 

這位姐姐...

雖然妳是用疑問句來當我們重逢的第一句話

可為什麼聽起來像是肯定句啊!!!

雖然我左手拿著小紅斷了左腳的身體,右手拿小紅斷掉的左腳

臉上是非常咬牙的笑容 (?)

其實我內心深深的被妳刺傷了... (掩面哭泣)

為什麼是 " 又 " 斷了!?

對啦對啦,小紅又斷左腳了不然妳想怎樣!?

難道連它的右腳也要扭斷嗎 ( - 皿 - )+

 

 

默默的把小紅和小紅斷掉的左腳交給她

她拿出一本小冊子,我也很經驗的直接留下姓名電話...

哎,我們又要電話聯絡了...

 

 

 

 

就這樣,小紅就託付給妳了

不要負了它... 它會是好媳婦的...

 

(專員小姐飾惡婆婆,小紅飾苦命媳婦)

 

什麼跟什麼嘛 XD

 

不過我考慮了很久很久,非常難為情的說

我想要帶隱形眼鏡,專員小姐說聲好後馬上拿出我的隱形眼鏡 -     -

哎,我們果然熟了... orz

連查我的度數都不用再查,心理莫名的悲哀...

暗自下決心小紅要是被休了

我一定要好好善待它,我不要再跟這位姐姐有瓜葛了!!!

 

 

 

後來她就說先讓我去試試看怎麼戴

結果戴了一隻,再戴完另一隻

兩隻眼睛都有隱形眼鏡後我就在店裡四處晃呀晃

確定沒有頭暈暈時,姐姐又把我拉去坐好拔隱形眼鏡...

左眼很順利的拔掉後,右眼超克難...

我還一度內心受到驚嚇已為拔不下來  囧

幸好還是拔下來了,可是眼睛變紅紅的都是血絲 ( ′ロ` )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可怕,也沒有很痛

雖然它真的好難好難戴,可是鼻子現在可是很輕鬆的噢!!!

 

但是小紅我還是會很愛你的

 

 

誰叫你是我自掏腰包買的眼鏡啊...  orz

 

 

 

 

修眼鏡新體驗結束  (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94r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