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SJ-M的Super Girl 專輯裡

第二首【到了明天】真的還滿好聽的

 

他們真的好厲害,都好努力的在練習中文

發音和咬字真的很清楚

也沒有怪怪的腔調♥

辛苦你們了噢  (●′ω`●)

 

 

-- 到了明天

 

 

歌詞♥

賢: 到了明天 說好不再見面 坐在街尾的店 我一個人點了一杯想念

覓: 到了明天 只能讓愛擦肩 兩個人的笑臉 天亮前變成泛黃的照片

旭: 身邊

海: 寂寞在蔓延

旭: 視線

海: 被淚水模糊焦點

旭: 把我愛妳 留在了心底 放在了唇邊

庚: 到了明天 妳就離開我身邊

源: 到了明天 獨自向流星許願 像一場電影的完結篇

合: 我們的結局應驗誰的預言

賢: 碎了一地的諾言 拼湊不回的昨天 可我仍期待奇跡會出現 OH NO

H: 而妳身影越來越遠

庚: 愛 還留在我房間 回憶還未實現 一瞬間 感覺妳就在眼前

旭: 我身邊

H: 寂寞在蔓延

旭: 這視線

H: 被淚水模糊焦點

覓: 一句我愛妳 深深留在了心底 放在了唇邊

源: 到了明天妳就離開我身邊

覓: 到了明天獨自向流星許願 像一場電影的完結篇

合: 我們的結局應驗誰的預言

旭: 碎了一地的諾言 拼湊不回的昨天 可我依舊期待奇跡會出現 OH NO

源: 而妳離去身影卻越來越遠

覓: 沒有妳愛開始冬眠 孤單會佔據每一天 我站在路燈下面 冷清的街邊

旭: 那個曾相擁的地點

賢: 是我們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OH

庚: 到了明天妳就離開我身邊

源: 到了明天獨自向著流星許願 像一場電影的完結篇

合: 我們的結局應驗誰的預言

賢: 碎了一地的諾言 拼湊不回的昨天 可我仍期待奇跡會再出現

海: 我依然還懷念相愛的從前

覓: 我依然還等妳回到我身邊 淚流在我冰冷的枕邊

旭: 愛是暫停的時間 直到你再次出現 無法承受沒有妳的每一天 OH NO 我愛妳不會改變

賢: 我愛著妳到永遠

(End♥)

 

 

噢,我真的很喜歡SJ的歌

我覺得都很好聽啊,然後裡面我最喜歡圭賢♥♥!!!!!!!!

再來是韓庚♥和東海♥

你們真的好帥,又好會唱歌跳舞  go,go,fighting!!!

 

然後然後,12/5和12/6

Super Junior M -- Super Girl 台北首次 Fan Party

要去多多給他們加油打氣和支持噢♥

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以M子團來台灣,所以別讓他們傷心到了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94r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