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今天段考考完,整個就是馬上飛奔出去 (*′▽`)

心情非常之好,因為我有請假yo (ゝ∀・)y

兩點就馬上出校門了,假單拿在手上給警衛簽名時

嘴巴真的是克制不住的一直想笑

 

不過畢竟這是我頭一次自己搭去板中

心情很緊張,距離上次去板中...

已經是三年多的事情了  囧"

而且那時候還是陪大堂哥去板中報到

一路上我都在睡,根本沒在認路 (ΘェΘ)

所以這次我是懷著膽顫心驚的情況下踏上公板

話說公車司機好冷漠...  我想問他去板中要在哪裡下他連理我都不理 (Q дQ)"

害我一直往後轉想問我後面的小姐

頭一次真的覺得,有嘴巴真是太好了 (擦眼淚)

嘴巴用來做什麼的,當然是用來問路啊!!!

問了那位小姐,連旁邊的老伯伯也進來跟我說在北門站下車左轉往回走要過天橋怎麼樣的

整個就是 "揪甘心" 噢♥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我的記憶力,雖然已經三年多沒有走過了

可是我還是隱隱約約記得要怎麼去  (・ω・)

 

先是經過菜市場,再走天橋,然後再直走...

 

反正最後就是很成功的抵達板中,但是很不自在就是 囧

一大群深藍色的衣服中只有一點淡紫色的制服...

而且還有LEVEL差別... orz

一面祈禱香菇快快開完會,一面很汗顏的左躲右閃的丟臉啊 Q口Q!!!

 

後來終於等到香菇後,整個就是很熱淚盈眶只差沒衝上去來個熱情擁抱這樣 (●′∀`●)

我們真的好久不見欸欸欸!!!

雖然有很多很多話想說可是段考真的太傷了

其實很累啊,一直想睡覺... (;゚д゚)

後來香菇帶我去一家飲料店叫 " 綠蓋 "

我只能說香菇我太愛妳了這樣

一喝就上癮是怎樣,超特別特別到爆欸!!!!

我第一次喝這種綠茶,本來還很猶豫到底該不該喝

一開始還以為只是泡沫綠茶...  (ΘェΘ)

服務員就先問說是不是第一次喝

我就說對,他就說直接喝建議是不要用吸管,然後大口大口喝這樣

剛開始聽到說實在的我很錯愕...

那麼大杯的飲料,竟然叫我不要用吸管吸...  囧

雖然內心很掙扎,可是還是乖乖聽話給它捧起來大口喝

 

 

 

 

 

 

 

驚為天人啊非常令我之大吃一驚  Σ(゚Д゚;)

口感超特別,它上面的那層竟然是鹹的!!!

搭配下面的綠茶的清甜超match!!!

超級好喝的♥♥♥  幸好有交給香菇幫我點  (●′ω`●)

我喝招牌綠蓋,香菇喝裸茶

兩個都好好喝,裸茶超香的,我覺得很像水果茶和花茶的混合♥

然後我們邊喝邊聊邊看popteen♥♥ 整個就是很愜意yo

 

 

不過說真的,雖然心情很low,可是看到好久不見的超級好知心

心情還是會馬上好起來,香菇香菇幸好妳離我很近  (●′∀`●)

 

 

然後然後12/12可愛烏龜兒 please waiting for me (ノ・∀・)ノ

我要飛奔到妳的校慶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94r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