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去了一家補習班

動機是因為,

有錢啊!!!!!!!!!!!!!!!!!!!!!!!!!!!!!!!!!!!!!!

 

 

 

 

 

事情是這樣子,因為咱們家親愛的五寶出了一張這樣子的DVD♥

【MBC DVD Collection The Ultimate Story Of Five Treasures2 DVD+52頁寫真集 六款明信片+六款海報 航空豪華套裝珍藏版】

這樣就算了,重點它是限量極度限量啊!!!!!!  ( Q дQ)"

還且台灣那時候也都還沒有台壓他們的專輯...

萬一錯過了那不就畢生悔痛捶心肝到死 (這怎樣...)

然後我就點了...

然後就是這樣,它的價格1169元 (汗顏)

但是!!! 因為有優惠,所以我買到的是1052這樣 (′▽`〃)y

所以要存錢了,導致我現在一聽到有錢賺就馬上答應 - __ -

不過當然沒有那麼瘋狂啦

還沒有到喪心失狂的地步 (默)

 

反正我也正打算補習說,剛好奇異狗說有一家補習班剛剛好會多給一千元

後來就這樣今天和珮伶+奇異狗+胡舒涵一起去看了那家補習班

本來以為很難找,都因為奇異狗這白目

竟然不知道路還走在前面!!!! 害我們都以為她知道路勒 囧

結果她們去問路的時候我就去晃了一下

發現... 根本就是大錯特錯的方向...

折回去後終於找到那家補習班了 orz

我覺得感覺是間還不錯的補習班,但畢竟沒有上過課一切都是未知數啊!!

然後老師感覺都還不錯,說是要5點45分就到那邊集合點名

然後要全勤才可以拿到錢啊!!!!

是說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畢竟台北是個多晃多花錢的地方啊... orz

對於現在的我實在是... 太刻苦了 (擦眼淚)

所以為了我們家的五寶,還是一下課後就快點吃個飯然後去補習班好了

6天課,一次上4小時,前3小時上課最後1小時考試

不知道考好會不會多加錢... (很貪心的妄想)

是說這是我第一次在台北的補習班補習 (;゚д゚)

還滿緊張的 囧

但是因為離搭車的地方近又方便,而且也不複雜

 

 

所以所以,1/26是第一天,快快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94r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