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J-M的CD到了♥

我真的很喜歡Super girl這首的曲調

很輕快又很可愛,很好聽yo  (・∀・)

然後現在有SJ♥ 有SS501♥

就只差F.T Island♥ 了!!!

然後就是很期待噢噢噢噢噢噢!!!!!!!

因為好不容易終於讓媽咪答應讓我去聽FTI的演唱會

2010/02/27的首航會

我要VIP的座位!!!

因為我要當最熱情的PRI♥♥♥ (♥ゝε・♥)

 

 

 

 

 

所以呀,為了看到弘基要很認真的拼第三次段考

go,go,fighting♥

FTI我很期待你們快快到台灣噢  (ノゝ∀・)ノ

227快快到,然後我要加油!!!

一定要堅持下去 ヽ(ゝ∀・)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94r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