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快要可以碰電腦了...

預定在下個星期六吧

也就是26號那天,就可以搬回去住了!!!! (感動)

天啊,我整個就是超級期待的這樣

說廚房超級漂亮到不行,我也不知道到底是長怎樣

因為我想要等全部裝潢完畢以後在去看

那種反差很大的感覺很緊張欸欸欸!!!

 

 

 

然後然後少女時代的第二章專輯我買到了 XD

然後我也預購了Beast的第二章迷你專輯

說是進口盤的,好緊張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喜歡他們說,第一張專輯不知道也會不會來...

目前我也只有在博客來看到它賣第二張專輯...

第一張很棒啊 Q口Q!!!

所以絕對要出台壓拜託環球啊!!!!

 

 

再一個然後,最近想慢慢把喜歡的CD買回家

預定是先買完

BIGBANG

BEAST

SNSD

SHINEE

 

啊啊,要下課了...

就先這樣吧 囧!!!

期待26號那天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94r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