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搬回去住了,電腦也裝好了...

可是超級傻眼的是

 

 

 

 

 

 

 

 

 

 

 

 

 

 

 

 

電腦...電腦你到底怎麼了Q口Q!?

為什麼你跑的那麼慢

一個月讓你休息果然就是不一樣

 

整個就是完全趨近於被淘汰掉的機能

煩欸,下載東西才跑個幾MB就後面一大段直接咖掉

還很不要臉的打上下載完成這四個字!!!!!!!

 

哪來的臉阿 囧

 

總之,它讓我完全沒有想要碰電腦的意思了...

你是故意的吧...

 

 

然後就在26日那天

SM推出了少女時代的iphone的應用程式欸欸欸欸!!!

天啊,我整個就是很想下載這樣

不過付費的要7.99美元...

算了,等有錢再說吧 囧   但是我很喜歡啊 (傷心)

 

最後就是買了四張CD

有一張是一時衝動讓我很不知所措的一個新團體...

他們叫作 " F.cuz "

說真的,我很錯愕他們的公司竟然是種子...

想想種子推出了誰... ( ㄧㄠˊ乘二... )

整個就是讓我很惶恐阿!!!

雖然我覺得他們的 Jiggy 還有 No one 都還滿不錯聽

可是... 還是有點怕怕的就是了 囧

再來,我買了一張進口盤的Beast!!!!!!!  XDDD

噢噢噢,我整個就是心情好咍好咍

好喜歡你們噢,覺得 shock 真的是很好聽

而且我超喜歡他們這次的舞,so cool !!!

不過說4月2日要推出台壓的...

裡面有他們的第一張和第二張min ablum兩張合併!!!

啊啊啊啊啊,我已經買了進口盤了...

所以4/2那天的... 還是一樣等有錢再說好了 囧"

最後兩張,當然還是我一直大力支持的五寶噢!!!

他們終於台壓 colorful sensibility 和 Jump up!!!!!!! (歡呼)

天天天啊啊啊,我等這兩張等超久了!!!

尤其是Jump up,是我最一開始愛上五寶的專輯啊!!

colorful是源斌退出前的最後一張專輯...

這孩子...傻瓜啊  Q口Q

 

 

 

不過,說真的F.CUZ讓我太猶豫了

一直不知道要不要取消掉 orz

我很頭痛阿!!!!!!!!

 

 

 

 

最最最最最最後,我們家裝潢的很漂亮噢噢噢 ♥

很喜歡衣櫥還有廚房還有我那白目老哥的房間...

 

啊,我什麼時候才有自己的房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94r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