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親愛的SJ的 " 미인아 (Bonamana) "

真的是好聽到讓我一聽到音樂就會想跟著大跳 "볼 까말까, 볼까말까, 볼까말까 나 같은 남자 ~ "

哎一咕,真的是太帥了我也沒辦法

 

 

 

不過這到目前為止

我每天都一定會聽個三、四遍

結果直到Repackage出現後

他深深打擊我的心啊!!!!!!!!!!!! 囧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歌...

而且看完人氣歌謠和MB就更喜歡了

舞也跳的太太太太太sweet了吧!

真是讓我覺得

 

 

 

 

 

 

 

 

有 SJ 真是人生無限好 (*′▽`)0

 

 

再說,這支MV真的是有夠讓我不自覺的就害羞起來 (●′∀`●)

絕對不是什麼香豔刺激火辣辣的畫面絕對不是 (ΘェΘ)

是太可愛了,對女孩子也真是太用心了 (感動)

而且每個人的臉上靦腆的笑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犯規啊!!!!!!! ⊂彡☆))Д´)

尤其是始源,你這笨蛋害羞笑個什麼勁啊 囧

害我都跟著不好意思起來啊啊啊啊啊 (掩面)

然後藝聲好善良,手上的氣球一直發給小孩子

但看到後面其實那堆氣球是要送給一個女孩子的 (・∀・)

再來厲旭也太可愛了,洗車的樣子好像小孩

還一邊洗一直注意心上人有沒有來,整個就是慌張樣

就算沒洗乾淨也沒關係,你太可愛了♥

說真的,厲旭到四輯後整個就是大進化欸!!

真的是下了很大的努力,肌肉都有練出來了 fighting!!!

小糟糕,看到東海就不小心小小的驚呼了一下

哎哎,真的很喜歡東海噢♥♥♥

每次看到他的笑容就心花朵朵開,會很幸福這樣

在MV裡面他咬著玫瑰那幕超可愛的

一直不斷想著要用什麼樣的方式送給她

而且自己比一比後還笑出來,你也太可愛了吧!!! (′▽`〃)

不過啊... 那女生真好... orz

接著是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圭賢♥♥♥♥♥

第一次看到他就覺得好像天使說

而且裡面最喜歡的嗓音就是小十三的

厚厚的很溫暖的感覺♥

然後他貼好多張紙拼成一顆超大愛心♥♥

噢,好甜蜜,後來利特經過看到後還說要拍張照片

後來畫面轉到希澈坐靠在圖書館的書櫃前

手上拿著卡片在寫,頭還不時抬起來四處張望

而且這段的舞很可愛,左腳伸出點兩下再伸回去點一下

後面就是銀赫,最喜歡看他和東海跳舞

超級厲害又特別好看 (・∀・)

真不愧是隊裡最會跳舞的,果然是拿著攝影機拍下自己跳舞的樣子

 

看到這只想說

 

銀赫真是有夠帥氣啦!!!!!!!!!!! (*′▽`)

可是你犯規!! 竟然只穿一件西裝外套還沒扣釦子,露胸...

而且這段裡面又有一小段舞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手舉出來向大力士的姿勢,左右上下各兩次,再來就是雙手拍肩膀灰塵的動作

最後左手貼在大腿,伸直右手再摸肩膀

噢,好帥,不過我覺得我描述的好像肢體障礙一樣 (;゚д゚)

mamama,搭著影片看大概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ΘωΘ)"

我也很喜歡銀赫部分完後大家聚在一起唱 " oh~ oh~oh~ oh~ "

手勢也要注意,先是右手唱完一個oh後

往後跳一小步後再舉左手,不知道為什麼好溫馨的感覺 (-//////-)

接著就看到晟敏偷偷摸摸的出場擺放樂器

利特還是拿著相機到處拍愛心,很可愛的神童在桌上放很多張紙在排

我喜歡晟敏唱歌的那段舞,右手一半朝上左手橫的兩手呈現L字型

再來右手伸出去左手放在胸口,像是邀約別人一樣

這做完後再做一次L字型,然後就是他們排在一起手臂扣著手臂做波浪!!!

波浪蹲下去後,在一個接一個放開往後走,要命我超喜歡這段的♥

然後我喜歡他們的那個...

這段該怎麼形容啊... (汗顏) 就是2:23那邊的動作

我一直覺得又高又帥體格又好的男生跳這個動作很帥

不過也不能整首歌都一直做這動作吧 囧

要真是這樣跳跟看的人都覺得糟糕冷汗了 (ΘェΘ)"

還是要搭配其他動作的!!! (廢話...)

畫面這時候轉到利特走到圖書館,發現希澈再寫卡片後要求讓他拍一張照片

因為卡片上的圖案是一顆愛心♥

然後2:59那邊,銀赫犯規... 你真的是犯規太多了

在這樣下去就要發紅牌了 囧!!!

不過這動作叫什麼我一直不知道欸 = 口 =?

挺胸? 點胸(這什麼鬼啊...)? 心臟跳? 囧rz

總之我覺得這動作很帥氣,對到拍子會更覺得 " 唔啊... " 這樣 (*′▽`)

而且很可愛,這首還穿插了一句 " 내가 미쳐 미쳐 Baby~ "

非常熟悉的 " 內嘎 咪秋 咪秋 北鼻~ " 這就是聽 sorry,sorry 在0:27會出現的一句♥

呼呼,這支mv拍的讓我超喜歡的

整個就是很有春天的感覺,又溫暖又貼心

到4:06那的圭賢,啊... 你只差背後沒有翅膀了

而且利特你真的是捂嘴巴害羞笑,連我也都跟著害羞 囧

這支我覺得是到目前為止拍最好的

還滿喜歡這種風格的♥

而且喜歡看每個人臉上充滿笑容很幸福♥♥♥

那現在就來聽歌吧 (σ`・∀・)σ

 

要記得按播放噢♥

(噢,這裡打個小小的岔,就是呀如果按了播放的話,想要重覆聽就對著播放的那個鍵按右鍵)

----------------------------------------------------------------------*star

始源)
너 같은 사람 또 없어
再沒有像妳一樣的人了

주위를 둘러봐도 그저 그렇던 걸
當我環顧四周 發現再沒有像妳一樣的人

어디서 찾니
要到哪兒去找

너같이 좋은 사람 너같이 좋은 사람
像妳這麼好的人 像妳這麼好的人

너같이 좋은 마음 너같이 좋은 선물
像妳一樣有著善良的心 像妳一樣美好的禮物


藝聲)
너무 다행이야 애써너를 지켜줄 그 사람이 바로 나라서
真的很慶幸能夠守護你的人是我

어디서 찾니
要到哪兒去找


圭賢)
나같이 행복한 놈 나같이 행복한 놈
像我這樣幸福的傢伙 像我這樣幸福的傢伙

나같이 웃는 그런 최고로 행복한 놈
這個幸福微笑著的傢伙 像我一樣幸福的傢伙


厲旭)
너의 따뜻한 그 두 손이 차갑게 차갑게 식어 있을 때
當妳溫暖的雙手變得冰冷

너의 강했던 그 마음이 날카롭게 상처 받았을 때
當妳堅強的心被狠狠的傷害了


東海)
내가 잡아줄게 안아줄게 살며시
我會溫柔的抱住妳 牽著妳

그것으로 작은 위로만 된다면 좋겠어
就當做是個小小的安慰吧 妳看 只要妳願意

언제나 더 많은 걸 해주고 싶은 내 맘 넌 다 몰라도 돼
無論何時 我都想要照顧妳的心 即使妳不懂也無所謂


圭賢)
가슴이 소리쳐 말해 자유로운 내 영혼
我那自由的靈魂 正大聲呼喊著

언제나 처음의 이 마음으로 너를 사랑해
永遠 都要保持像最初那樣的心去愛妳

걸어왔던 시간보다 남은 날이 더 많아
比起我們失去的光陰 往後還有更長的日子要度過


希澈)
너 같은 사람 또 없어
再沒有像妳一樣的人了

주위를 둘러봐도 그저 그렇던 걸
當我環顧四周 發現再沒有像妳一樣的人

어디서 찾니
要到哪兒去找


ALL)
너같이 좋은 사람 너같이 좋은 사람
像妳這麼好的人 像妳這麼好的人

너같이 좋은 마음 너같이 좋은 선물
像妳一樣有著善良的心 像妳一樣美好的禮物


銀赫)
너무 다행이야 애써 너를 지켜줄 그 사람이 바로 나라서
真的很慶幸能夠守護你的人是我

어디서 찾니
要到哪兒去找

나같이 행복한 놈 나같이 행복한 놈
像我這樣幸福的傢伙 像我這樣幸福的傢伙

나같이 웃는 그런 최고로 행복한 놈
這個幸福微笑著的傢伙 像我一樣幸福的傢伙


藝聲)
나의 가난했던 마음이 눈부시게 점점 변해갈 때
我曾經貧瘠的心 逐漸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작은 욕심들이 더는 넘치지 않게
小小的貪心不敢流露 我的心無法抑制膨脹著

내 맘의 그릇 커져갈 때
而我明白 顯而易見的


晟敏)
알고 있어 그 모든 이유는 분명히
這一切都是因為妳的存在

네가 있어주었다는 것 그것 딱 하나 뿐 언제나 감사해
一直以來 我都很感激妳

내가 너만큼 그리 잘 할 수 있겠니
因為妳 我的一切都變得如此美好


利特)
가슴이 소리쳐 말해 자유로운 내 영혼
我那自由的靈魂 正大聲呼喊著

언제나 처음의 이 마음으로 너를 사랑해
永遠 都要保持像最初那樣的心去愛妳

걸어왔던 시간보다 남은 날이 더 많아
比起我們失去的光陰 往後還有更長的日子要度過


厲旭)
너 같은 사람 또 없어
再沒有像妳一樣的人了

주위를 둘러봐도 그저 그렇던 걸
當我環顧四周 發現再沒有像妳一樣的人

어디서 찾니
要到哪兒去找

너같이 좋은 사람 너같이 좋은 사람
像妳這麼好的人 像妳這麼好的人

너같이 좋은 마음 너같이 좋은 선물
像妳一樣有著善良的心 像妳一樣美好的禮物


希澈)
너무 다행이야 애써 너를 지켜줄 그 사람이 바로 나라서
真的很慶幸能夠守護你的人是我

어디서 찾니
要到哪兒去找

나같이 행복한 놈 나같이 행복한 놈
像我這樣幸福的傢伙 像我這樣幸福的傢伙

나같이 웃는 그런 최고로 행복한 놈
這個幸福微笑著的傢伙 像我一樣幸福的傢伙


銀赫rap)
있 잖아 조금 아주 조금 나 수줍지만 넌 몰라 속은
那個 我有那麼一點點 就那麼一點點 雖然 感到害羞 你不知道

태양보다 뜨거워 내 맘 좀 알아줘
但我要告訴妳 我的心比太陽還火熱

TV쇼에 나오는 Girl들은 무대에서
TV Show上出現的 Girl 在舞台上大放異彩

빛이 난데도 넌 언제나 눈부셔
但對我來說 永遠都最耀眼的 只有妳


神童)
내가 미쳐 미쳐 Baby
我要瘋了 瘋了 Baby

사랑한단 너의 말에 세상을 다 가진 난
「我愛你」 因為妳的一句話 我彷彿擁有全世界

You & I You're so fine

너 같은 사람 있을까
還有像妳一樣的人嗎


神童+銀赫)
사랑해 오 내게는 오직 너뿐이란 걸
我愛妳 想讓妳知道 我 只有妳

바보 같은 나에게는 전부라는 걸 알아줘
像是傻瓜一樣的我 已經明白 妳就是全部


圭賢)
같은 길을 걸어왔어
一起走過相同的道路

우린 서로 닮아가고 있잖아
我們越來越像彼此了 不是嗎

놀라울 뿐이야 고마울 뿐이야 사랑할 뿐이야
只有驚喜 只有感激 只有 我愛妳


晟敏)
너 같은 사람 또 없어
再沒有像妳一樣的人了

주위를 둘러봐도 그저 그렇던 걸
當我環顧四周 發現再沒有像妳一樣的人

어디서 찾니
要到哪兒去找

너같이 좋은 사람 너같이 좋은 사람
像妳這麼好的人 像妳這麼好的人

너같이 좋은 마음 너같이 좋은 선물
像妳一樣有著善良的心 像妳一樣美好的禮物


始源)
너무 다행이야 애써 너를 지켜줄 그 사람이 바로 나라서
真的很慶幸能夠守護你的人是我

어디서 찾니
要到哪兒去找

나같이 행복한 놈 나같이 행복한 놈
像我這樣幸福的傢伙 像我這樣幸福的傢伙

나같이 웃는 그런 최고로 행복한 놈
這個幸福微笑著的傢伙 像我一樣幸福的傢伙


厲旭)
너 같은 사람 또 없어
再沒有像妳一樣的人了

---------------------------------------------------------------------*end

話說為了這歌詞耗掉超多時間

為了要找翻譯比較好看的中文歌詞

還一口氣狂開了超多網頁 囧

一邊聽歌一邊對照,怪怪的就小小的修改

不過其實也沒有改多少,因為通常翻譯出來的都一定是韓文學的比我好

所以怕萬一自己改掉後就整個大亂 囧"

打到這邊才發現自己忘了一樣東西

這次的專輯圖我很喜歡噢♥

cover-48.jpg

【專輯歌手】:슈퍼주니어 (Super Junior)
【專輯名稱】:4집 - 미인아 (Repackage)
【專輯曲風】:댄스 팝 (Dance Pop)
【發行日期】:2010-06-28
【發行公司】:SM Entertainment

收錄的曲目有♥

01. 미인아 (Bonamana) / 美人啊(Bonamana)
02. 너 같은 사람 또 없어 (No Other) / 再也沒有你這樣的人 (No Other)
03. Shake It Up! (Remix ver.)
04. 진심 (All My Heart) / 真心 (All My Heart)
05. 여행 (A Short Journey) / 旅行 (A Short Journey)
06. 나쁜 여자 (Boom Boom) / 壞女人 (Boom Boom)
07. 응결 (Coagulation) / 凝結 (Coagulation)
08. 나란 사람 (Your Eyes) / 我這個人 (Your Eyes)
09. My Only Girl
10. 사랑이 이렇게 (My All Is In You) / 愛情是這樣的 (My All Is In You)
11. Shake It Up!
12. 잠들고 싶어 (In My Dream) / 想睡著 (In My Dream)
13. 봄날 (One Fine Spring Day) / 春天 (One Fine Spring Day)
14. 좋은 사람 (Good Person) / 好人 (Good Person)
15. Here We Go

-------------------------------------------------------------------*mv

(這是mv版的♥)

 

看完mv版的就順便看一下live版的吧♥

 

 

這次打了好多...

都快虛脫了 囧

但其實這篇我已經拖好久了 囧""

看看草稿日期竟然是7/8那天...

今天都已經21號了 (●′∀`●)

還真是不好意思呀~~~~  ⊂彡☆))Д´)

 

對不起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94r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