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終於把我忍了好久的強心臟 " 夏日特輯 上+下 "

看完了!!!!! (ノ・∀・)ノ

wowowowow,我只能說真是太好看了♥

 

 

 

神童的結婚視訊真的是有夠讓我不好意思

可是他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ω`●)

希望神童可以過的很幸福噢,絕對會支持的,fighting!!!

然後這兩集真的好好笑,我都快笑到瘋了 (*′▽`)

怎麼可以這麼逗趣,果然還是最喜歡強心臟♥

然後我好喜歡好喜歡東海作的 logo song ♥

真的真的超喜歡,真不愧是才子東海♥♥♥

而且為強心臟還有作MV噢!!!

既然這樣就馬上來聽聽吧 (σ`・∀・)σ

-----------------------------------------------------------*star

cover.jpg

(請按播放噢♥)

Here is my song Super Junior, Yeah yeah

강호동과 함께 강심장 강심장 강심장 강심장
和姜鎬童一起的強心臟 強心臟 強心臟 強心臟

널 보면 어느 새 내 입가에 미소만 몰래 방긋 방긋 방긋
當我看著你 嘴角便漾起微笑 不自覺的微笑 微笑 微笑

이승기와 함께 강심장 강심장 강심장 강심장
和李昇基一起的強心臟 強心臟 強心臟 強心臟

너라면 좋아 난 그냥 좋아 다 같이 la la la la
你喜歡的話 我也喜歡 一起來 la la la la



혹시나 하는 걱정은 버려 널 위한 무대 네가 바로 주인공
如果有煩惱請別擔心 為你準備的舞台 你就是主人公

사랑 story 행복 story 눈물 story, you're my story
愛情的story 幸福的story 眼淚的story you're my story

언제나 처럼 바로 지금처럼 멈춰있지 말고 너를 위해달려
像永遠 也就像現在 是不會停止的 為你而奔跑

넌 혼자가 아냐 넌 혼자가 아냐 넌 혼자가 아냐 You don't have to cry
你不孤單 你不孤單 你並不是一個人 You don't have to cry



특기가요 날 두고 떠나지 말아요 다시 불러본다
特氣歌謠 不要離我而去 再次呼喊

이특 은혁 신동 차례대로 줄 맞춰
利特銀赫神童 互相配合做的好

쿵쿵따리 쿵쿵따 쿵쿵따리 강심장
don don da ri  don don da  don don da ri  強心臟


특기가요 날 두고 떠나지 말아요 다시 불러본다
特氣歌謠 不要離我而去 再次呼喊

이특 은혁 신동 차례대로 줄 맞춰
利特銀赫神童 互相配合做的好

쿵쿵따리 쿵쿵따 쿵쿵따리 강심장
don don da ri  don don da  don don da ri  強心臟



강호동과 함께 강심장 강심장 강심장 강심장
和姜鎬童一起的強心臟 強心臟 強心臟 強心臟

널 보면 어느 새 내 입가에 미소만 몰래 방긋 방긋 방긋
當我看著你 嘴角便漾起微笑 不自覺的微笑 微笑 微笑

이승기와 함께 강심장 강심장 강심장 강심장
和李昇基一起的強心臟 強心臟 強心臟 強心臟

너라면 좋아 난 그냥 좋아 다 같이 la la la la
你喜歡的話 我也喜歡 一起來 la la la la

----------------------------------------------------------*end

希望大家會很喜歡東海做的這首 " 強心臟 logo song " ♥♥♥

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很好懂,聽完後真的會不自覺的笑出來

心情會很開心,真不愧是越來越有才氣的東海♥♥♥

這首在強心臟(7/12)撥出後很受好評,後來在7/20那天還出了單曲噢 (*′▽`)

不過如果有看下集的話,就會發現東海現場唱的不是 " 행복(幸福) story "

而是 " 감동(感動) story " 喔 (・∀・)b

既然歌都聽過了,那就來看看可愛又逗趣的mv吧!!!

 

--------------------------------------------------------------------------*

看了這次強心臟,真的很慶幸

慶幸上天沒有帶走圭賢

讓圭賢還能繼續用他暖暖的嗓音唱歌

感謝圭賢的爸爸,在圭賢昏迷時默默的守護著他的夢想

天啊,這樣回想到那片段,我又想哭了 囧

然後ep35的強心臟有BIGBANG!!!

勝利和太陽會出來噢,還有伊時允(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 囧?)

下次的是 " 納涼特輯 " 噢!!! 超級期待的啦♥ ヽ(ゝ∀・)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94r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