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和親愛冠冠說好的下午茶

後來還把小石頭一起拉過來♥

 

 

哈哈好久沒有這麼悠哉了

今天就算逛到很晚也都不會怕

因為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 (′▽`〃)

 

 

 

一早就和冠冠約在微風二樓 (台北火車站)

但是今天超怪的,車子好多...

幸好沒有說遲到很久,不過微風二樓要整修了欸!!!

十月會重新開幕,似乎會有孫芸芸還有林志玲還有其他人(總共六個)來剪綵吧

看他廣告貼的還滿漂亮的~

 

不過因為微風是10點才開,我們約九點

所以晃了一下後決定坐在樓梯那邊先聊天這樣

啊還有一起吃7-11的午餐 " 奇異果+蘋果 優格 "

不得不說這個東西就只有午餐的會賣超快超怪...

是說看到早餐(牛奶燕麥優格)和晚餐(薰衣草優格)的我也實在不敢吃囧"

 

下面這張是在樓梯那拍的呢 (*′▽`) 

美肌模式一直深得我們兩個人的心*´∀`)´∀`)*´∀`)*´∀`)あはは♥

1.jpg  

背景還勉強看得出來是樓梯吧~ (=´∀`)人(´∀`=)

 

 

不過我們聊天真的是聊很快欸,中間還看了最後一集的只想告訴你

為什麼直接看最後一集? 因為冠冠說中間太糾結了,但我怕糾結的劇情

而且通常看這種劇情都會想砸爛撥放影片的東西...

所以就直接跳最後一集囉!!!!

一下子微風就到十點開館了,結果我們是第一個先進去的 (ノ´∀`)ノ

本來以為會像星光三越一樣

剛營業的前幾分鐘會有全部的專櫃小姐站在店前和我們說歡迎光臨

結果幾乎都沒有... orz

完全就是在內心打了一個小小扣分 ˇ 3ˇ)

其實也沒關係啦,畢竟我們又不是為了要被說歡迎光臨才去的囧 (有這種心態也很奇怪吧...)

中間還去廁所又拍一張♥

照片(1).JPG  

看看那手臂... 有夠的啦!!!!QAQ

 

一開始就往台隆快速走去♥ 真的很喜歡逛台隆欸

只可惜東西都是賣原價... 要不然我身上的錢還沒吃到下午茶搞不好就花完了... (゚Д゚|||)

每次逛日本的東西都心情既歡喜又惡劣

真的是很漂亮又很好用的樣子,可是看到價錢就非常晴天霹靂 アァァァァァァヽ(`Д´)ノァァァァァァン!!

照片.JPG  

像是這個迷你版的樂高小積木組成的鸚鵡

超可愛的本來超想買,可是一隻就要310... 鋼琴的要350囧 (昂貴)

都只能默默地再放回去... 傷心欸

 

就這樣和冠冠在裡面一直四處看四處研究還四處笑後時間過超快,馬上就十一點

接著就迅速轉移陣地往京站前進!!!

 

是說京站逛久了其實就還好了

雖然下面的美食街還是不斷隱隱約約地一直誘惑著我囧

我真的很想吃吃看那個南瓜造型和牛奶瓶造型忘了不知道是什麼甜點的甜點喔 ´Д`)

真的超級可愛的欸,感覺就很好吃

不過幸好最近冠冠實在是對甜的東西害怕了... 要不然我一定馬上狂掃 (●´∀`●)ノ

 

哈哈還順便去看看上次和恬恬一起吃的 " Cloudy CupCake (click) "

超可愛的還有好多超精緻漂亮的杯子蛋糕都好想吃...

啊啊那時候我是吃這個 " 焦糖蘋果 "

f_pd141_201101311349244.jpg  

我覺得真的很好吃,光聞味道就香香甜甜的焦糖和蘋果香

吃下去又不會太甜膩,而且奶油也很棒噢,不會很黏滑的那就怪怪口感

綿綿密密的奶油,脆脆的椰子酥,說海綿蛋糕有加入蘋果泥一起烤過

真的很好吃呢!!!! (*′∇`*)

 

然後恬恬是吃 " 紅豆抹茶聖代 "

f_pd141_201103112024446.jpg  

看起來是真的很好吃

不過我個人雖然沒有那麼怕抹茶但還是有點不太敢吃

所以不知道這個味道如何,但聞起來的味道是真的很日式抹茶清香♥

也是做得超可愛的我的天阿 (●´∀`●)ノ

 

啊啊不過這次不是主要打這個啦...

下次如果還有再去的話要每種都買一個吃吃看 (・∀・)イイ!!

後來和冠冠就這樣京站不斷從B2一直上下逛

不過這孩子也不知道怎麼了腰一直超痠,看得我都覺得好痠囧(被踹)

找個地方休息一下下後又起來一直逛

就在3樓的NET我們在那待超久,一直試穿一直笑

因為我們都想買個內搭衣,跑去NET挑

剛好有碰到撿便宜的好機會(大媽心態) ╮(╯▽╰)╭ 哈哈就一堆內搭衣拿去試穿 (反正也沒關係不用錢呀)

就這樣在更衣室裡面不斷批評自己肥胖的身材還有bulabulabula

還不斷進去幫冠冠看衣服合不合一直進進出出其實有點累啦...

店員一定覺得我們這兩個是小奧客... 一直弄亂衣服囧

我們還看到一件小鹿圖案的短版衣服

起先是我想要買,但是因為黑色穿起來實在是太令我傷心了...

看著上半身只有一個字,胖!!!!! 驚驚Σ(。Д。)驚驚(゚Д゚)驚驚(・Д・);;

唉我的上半身真的骨架很大又很胖怎麼會這樣啊?

後來就想叫冠冠穿,我們就這樣一人穿黑一人穿白的拍了一張照

照片 4.JPG 照片 5.JPG  

哈哈其實看不太出來它是短版的吧...

因為我們都不是很高 (′ェ`)(殘念)(還有根本沒照到下半身...)

不過冠冠穿起來比較好看,因為那件比較短是S號的,不過人漂亮穿什麼都好看啦♥

但是最後結帳還是沒有一起買這件衣服... 下次一定要買一樣的 (・∀・)b

就這樣終於離開NET了,本來要隨便晃晃到1點半

突然小石頭就打問話過來問說我們在哪

竟然!!!!竟然這孩子也在京站欸!!!!聽到這消息馬上帶冠冠去找石頭

 

不過其實我還滿緊張的...

畢竟是想讓兩個人互相認識,可是萬一很尷尬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囧

這樣我就非常乾欸... 而且又會很對不起冠冠

難得出來就這樣尷尬... 對石頭也很不好意思

但後來的相處證明完全是多想了還默默的被排到外面 1238233142332.jpg  

妳們有太多共鳴了... 而且每次雖然我們都有共鳴的點

但是一深入共鳴我馬上OUT... 真是太傷心了 (泣)

 

哈哈哈在一樓的化妝品那區晃了超久,都沒有看到她

後來冠冠實在是撐不住了就先坐著休息

打石頭的電話就像是人間蒸發一樣完全沒有TOUCH到她...

一個人就這樣到處找的時候,看到ANESSA的防曬乳那有一個穿的真的神秘的人(?)

就想說天啊是誰啊,走近一看竟然是我那至親小石頭...

我說親愛的妳的打扮讓我太錯愕了囧 太成熟好難認出來啦....!!!

害我找了好久原來一直微瞄到的人就是妳!!! 超糟糕啦!!!

不過石頭妳真的瘦好多,果然是意志堅定的女孩

這暑假我也要瘦超多!!! XDDDDD 請多多給我支持好嗎,不要又在嗆我了 - 3 -)

後來就在等石頭決定買哪個牌的防曬乳

真的很可怕,一見面就看妳花了九百多... 買了一瓶大的ALLIE

可是真好我也想要買那個,因為有美白  :-(

而且現在還有買大送小... 真後悔我怎麼也沒買囧!!!

 

其實有點怕怕的碰面,但其實也還好♥

 

後來隨便晃晃後就往捷運中山站前進了

本來是想要在兩點半去吃下午茶,不過既然石頭提早來就提早去好了

這次決定要吃的是 kafe café  !!! 那時候在查的時候就覺得好漂亮的店面(如下)

照片 1.JPG 照片 2.JPG

真的很可愛很有設計感的店面,不過因為我的手機實在太爛了...

就只拍幾張比較重點的地方 ( ′ロ` )

那吊燈很漂亮,也很特別都在小地方有設計

而且採光也很漂亮又自然

光這樣我就覺得很期待了,但是結果卻讓我有點失望 ... = 口 =)

先是店員非常的冷淡,而且口氣也沒有說到很好

後來他們可能想讓我們比較涼吧,就請我們換位子

但這才是糟糕的開始囧

因為我們的位子就這正面對著門,但是他們大門並沒有關上

所以就算冷氣不斷從上方吹下來也會被熱風給吹走...

唉...就因為這樣我點的 " 巧克力香蕉鬆餅 " 的冰淇淋才吃三口就融化 。・゜・(ノД`)・゜・。

害我超傷心的,不過他們的鬆餅是還不錯啦,香蕉挺香的不會很軟甜度剛剛好

而且整個吃起來不會很甜,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沒有吃完囧

上次和重傑、玥樺跟KITTY的咖啡弄更大更甜,結果我吃完了...

到底為何勒(゚Д゚)? 不過他們的鬆餅似乎只有上面烤得酥酥脆脆的

下面的那層皮都沒有,所以切的時候常常分離... orz

然後我點的那壺奶茶個人真的認為很好喝(因為很奶所以喜歡♥)

和古典得有點像,但是沒有古典那麼濃郁就是了

 

 

 

照片 3.JPG

我點的巧克力香蕉鬆餅♥ (其實我有點後悔沒有點三色鬆餅...) 

 

真不愧是我們小石頭,果然帶著那台讓我超想要的女朋友機1號

而且她一直不斷慫恿我們也快去買一台... 很貴欸朋友 orz

啊啊啊啊真的很想要一台類單眼欸,不過石頭說她的一號已經停產了...

其實我還是買不了啊太貴了,而且這個暑假要做好多事根本存不了錢 ( ′ロ` )

但是拍起來真的超漂亮的欸!!! 不過類單眼這以後再說好了

目前我想買的是NIKON的S9100

129749174164713600219.jpg

桃紅色那台真的超漂亮的不是我在說~ 都是廣告害我閃到了...

而且沒有要去吃下午茶還是什麼之類的其實應該要帶數位相機才對

 

就這樣我們一直聊天聊聊聊還有一直被石頭狂拍照最後十分鐘被店員提醒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口氣應該要更好才對...

雖然被提醒是沒有怎麼樣,兇兇的臉任誰下次都不會想再來了吧...

但我們依然是好心情不計較♥

 

只是出來的時候我很不能辨認那兩個店員到底是不是女的... 好男性啊囧

 

吃完後就決定去阪急逛逛囉!!!

 

*不過這段有一個小插曲...

親愛的冠冠,沒發現我的椅子下的籃子有她在NET買的衣服那袋子

就很自然地付完錢出去那間下午茶

結果我們就在快要接近阪急的時候她驚覺到

手上少了一個袋子囧...

是說這就不得不說Kafe Cafe真的是一間很怪的店...

打超多電話都一直打不通... 都一直馬上被掛斷超傻眼 (ΘェΘ)

後來我們又一起搭車回去,不過冠冠叫我們不要出站等她回來

就這樣我們在捷運上聊超多,妳們真的很可怕欸...

一堆可怕的共鳴,害我都覺得我一開始的共鳴完全low掉了 (傷心)

 

真的很喜歡阪急欸,它的出現根本就是讓我一直想敗錢...

光是B1就讓我們三個瘋狂了囧

隨便逛逛就一直不斷心痛捶心肝,而且才剛進去就看到和 Cath Kiston 的聯名T

哈哈還有石頭喜歡的指甲油也有做聯名,一直叫妳買還不要=  =...

不過其實去阪急主要是想要去辦卡,有卡總是不一樣啊... (其實是想要寄DM吧...)

就這樣辦完卡後我們又回到B1區,那裏真的是天堂~~ ヽ(´∀`ヽ)

看到一家好可愛的店 " POU DOU DOU "

還滿喜歡他們的衣服欸,又可愛又好穿,其實我也想買後背包...

最後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衣服,但是錢又很不夠

而且暑假又有很多計畫欸... 好不容易我爸才好心的給我兩千塊 orz

三件選一件,最後選的是有點粉紅色的底下擺有藍色的城市還有一隻白貓貓♥

總之很喜歡啊!!! 冠冠還說要選到我喜歡的衣服真的是很難得... 哈哈囧

還很不好意思得先借了三百塊,冠冠我們下次出來快快給妳喲♥

不過我總是覺得時間很不夠,老是過得很快

感覺我們才沒聊多少就要回家了... (→Д←)

 

後來想想其實應該和冠冠一起去搭捷運的...

天啊我們倆為了要找市政府的車找超久的

石頭的腳看起來就像是快斷了一樣囧 穿高跟鞋走了幾乎要一整天了欸...

讓我非常是害怕萬一走到一半腳斷了超可怕啦 QAQ!!!!

最後也幸好是讓我找到了,本來以為會是我比較早下車

結果竟然是比石頭晚,晚就算了,我還是倒數第二站!!!!!! Q皿Q!!!!!!!!

整個公車上只有我和司機,重點那司機講電話講到超兇超可怕的我都快嚇死了... 怖ッ…(lll゚Д゚)…!!!

 

而且我想公車上的人一定很討厭我和小石頭...

一直狂拍照就算了,還一直閃光燈狂閃...

想想下車的時候我都不敢看司機囧

可是難得出來就是要拍照留紀念啊,要不是沒有相機我一定會瘋狂拍照...

 

 

哈哈不過今天真的超累的,一直走路一直走路

不過想想這樣也算是運動啦,會瘦會瘦的... (遙望)

隔天起來一定全身痠痛到爆

如果今年暑假一直保持這樣子的活動量的話我應該是會瘦下來吧囧?

現在到晚上都不吃東西了啦!!! - 3 -)

 

但是想想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石頭熱情邀約去她家吃她炒的泡菜炒飯♥

親愛的石頭我肖想那碗飯很久了... 請快點實現我的渴望吧QAQ

還說要我們三個一起狂下LULUs的訂單哈哈

真是讓他們賺到了~

今年暑假真的很棒的感覺♥♥♥♥♥

 

*這篇打了好久,一直打了又斷拖到現在才打...

 

* Kafe Café

call:02-2581-4517 (不接受電話預約...)

add: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5號

其實就在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附近

在米朗琪的隔壁這樣... 超級好找的啦

東西是還不錯可以去吃吃看(如果不是很挑的話)

但是有限時兩小時這樣,最後十分鐘會有店員來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94r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