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考完了

這樣就可以安心的打網誌了keke

 

 

 

話說這好幾個月有好多歌讓我超想丟上來的

可是礙於一直要考大學...

 

隨著時間慢慢地流過去

也就想說算了,新歌都變老歌了TAT

只好就讓他默默地躺在資料夾的其中一角

 

 

 

但是有一個團是非介紹不可!!!!

所以先打個預告~

那就是

 

 

BLOCK.B

噢別問我為何會是這樣的顏色

因為他們的應援色就是藍橙色,只是我不確定是哪兩種藍橙囧

 

媽呀這團直逼我心中最愛的BB欸!!!!

而且他們縮寫也是叫BB!!!

真是一叫兩大愛~~~(這什麼屁阿)

 

哈哈不過現在不是打網誌的時候囧

所以可能明天還是後天還是大後天還是某一天會生出他們的介紹文吧

旁邊的歌就是他們唱的!!!

媽呀我愛慘了,看來標題該改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94r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