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電腦已經有點慢慢回復了

只是有些時候會突然很緩慢 囧

 

先說說最近拿回家的三張CD好了

 

第一張就是之前說過的Beast

天呀,我真的是買到韓國版的了 (ΘェΘ)

雖然不討厭還有點小小的shock到

但其實我還是很想要台壓版的啊!!!

因為台壓版的就是連他們的1st mini ablum都一起收錄這樣 (*′▽`)

只是我沒買到台壓版的這樣... (low)

而且還會附贈40頁的寫真加中文歌詞...

重點在於它還比較便宜啊!!!!!!!!! ヽ(`Д´)ノ

 

好吧,但是都買了

而且我還是聽的很咍... -///////-b

所以事實上根本就不是很care就是了 囧

(那上面一大串的complaint是哪招啊)

 

 

剩下兩張都是親愛五寶的說

其實應該說會增加四張CD,但是我退掉F.CUZ的

沒辦法的事,因為Beast是很早之前就拿到了

而在我心中五寶就是一切啊 (拭淚)

所以非常之미안햬(對不起)噢 (;゚д゚)

 

 

我真的對韓國專輯愛到不行

真的是設計的很特別又好看 (・∀・)b

五寶的第二張專輯(colorful sensbility)真的是設計的很棒

裡面總共有7種顏色(紅橙黃綠藍靛紫)8片(紫色有兩片)像這樣的東西

download1.jpg

其中紅色是我們崔小隊,崔鍾訓的寫真♥

他真的長的很美型啊...

只是我對這次他拍的寫真有點小小的不滿意

為什麼只有小隊是黑白照片...

橙色是我們最可愛的鼓手敏煥♥

說真的我很喜歡很喜歡敏煥

我覺得他笑起來真的是有夠可愛的,比在真還可愛...

而且他這次的寫真,是戴著眼鏡

要命...整個就是也太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了吧 (汗顏)

黃色就是源斌這傻瓜♥

其實我沒有說很了解他 (尷尬)

因為喜歡上五寶的時候剛好是這傻瓜退出宋小六剛加入的那時候

所以沒有很深入,但是看過影片覺得他唱歌很好聽 (・∀・)

而且而且呀,在美男的其中一首歌源斌也有參與唷

就是原聲帶1的第二首 " 從天而降 " ,他和Miss$一起合唱的

所以退出有點可惜,希望以後還可以在螢光幕上看到你噢!!! fighting!!!

再來綠色的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愛的洪基♥♥♥!!!!!

其實我本來以為他會是黃色說 030

老實說我被洪基這次的照片給心中小鹿亂撞了一下 -//////-"

其中有一張照片就是伸出手,然後手裡握著小小束的小白花,再加上靦腆的笑容...

只能忍著心中群鹿狂奔洪基啊... 你被我舉黃牌了... 技術犯規啊 囧!!!!

媽呀,這真是太可怕了... 果然洪基就是不一樣 (;゚д゚)

藍色的是可愛小孩在真♥

雖說一直說在真可愛可愛,但是這次他的寫真還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竟然走沉穩帥氣風 Σ(゚Д゚;) 真的是我出乎意料之外啊

最後靛色就當然是合照囉♥

download.jpg

順便說一下我真的很喜歡這兩張CD

黃色CD的是DVD,紫色的才是CD這樣,我覺得真的很漂亮 (′▽`〃)

而且我這次趕上了他說的首批獨家贈送

所以這張專輯得到了三張卡,雖然我真的不是很確定它到底是不是說真的只有首批才會有送...

但是有就讓我很高興了這樣 (′ε` )

 


而五寶的第二張也就是我深深期待已久的mini ablum " JUMP UP "

FT+Island+Jump+Up.jpg

天... 這張專輯我真的是拿到狂尖叫(當然是叫在心裡...)

真 的 很 漂 亮 !!!!!!!!!!!

而且這張專輯把每個人都拍的超漂亮

尤其是敏煥有一張是蹲著的,媽呀,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到爆!!!!!!

雖然這張專輯也設計的很棒

但是沒有上一張那麼特別,所以就沒有拍照

不過我覺得這張專輯很精緻 (´・ω・`)

 

在這做個小小插曲

話說當我整理到一半的時候

我家的母親大人這時候突然進來

就說 " 噢天,忠犬小八真的是太可憐了... "

結果我頭一轉過去大驚

她竟然紅著眼睛和鼻子啊!!!!!!!!!!!!

天知道我媽真的是超級不會哭的人

讓我曾經一度懷疑她是不是冷血動物...

明明就很可憐到不行的事情她竟然還會罵我說有什麼好哭的

小八和李察吉爾竟然讓她哭了 - ____ -

重點是我媽在看這部片子前

聽到我說 " 我不敢看完這部片子,因為太可憐了我一定會大哭出來 "

她的反應是恥笑...

說 " 妳真的很無聊欸,連個電影妳也會哭真不知道妳在哭什麼 "

我就說 " 妳就不要看這部片看到哭 - 皿 -+ "

她還信誓旦旦的說她絕對不會哭

結果,她哭的比我哥這傢伙還慘

不但眼睛爆腫又爆紅,喉嚨還哭到啞掉 囧

不過看到我們家最冷血二人組都哭的這麼慘...

我真的沒勇氣繼續看完小八了... orz

因為我的哭點真的有夠低...

 

總之呢,這次就到這吧

等等在把Beast和五寶的歌整理上來

不過應該是會先整理Beast的

 

再說一件事

就是我又去預購了少女時代的專輯了...

她們第二張改版專輯 " Run Devil Run " (●′ω`●)

我覺得她們的 Run Devil Run 超好聽的

真的是很 toxic music ♥♥♥

還有光南似乎能預購 2PM 的專輯

說好像是CD+DVD,不過我還是等博客來好了 - 3 -

唉... 已經一櫃滿了... 我還有好多都沒追完阿 Q口Q!!!

天啊,我想快快大學快快打工快快追完繼續追快快學韓文和日文

最重要的是我要快快存到一筆錢去韓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94r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